日本職棒/宋家豪中繼飆2K 強運笑納第3勝

▲宋家豪。(圖/樂天金鷹隊推特)
▲宋家豪。(圖/樂天金鷹隊推特)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樂天金鷹今(31)日作客大阪出戰歐力士隊,7局下落後2分時,台灣好手宋家豪上場中繼,下個半局樂天打線攻下4分逆轉,宋家豪因此取得勝投資格,終場樂天6:4獲勝,宋家豪拿下本季第3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則本昂大此役前6局失4分,宋家豪7局下接替登板,率先取得2人出局,但對決武田健吾,一顆151公里的速球卻被敲成安打上壘,之後他控球便開始出現問題,接連保送吉田正尚、伏見寅威造成滿壘,幸好及時穩住陣腳,用變速球三振小谷野榮一,化解失分危機結束半局。

7局上歐力士派出吉田一將登板,但他卻出現亂流,被樂天攻下4分逆轉,終場樂天6:4獲勝,宋家豪也因此拿下此戰勝投。宋家豪主投1局,飆2K、但也投出2次保送,幸好沒有失分,防禦率降至2.41。

宋家豪本季18.2局投球,飆出19次三振,被安打也多達14支、保送11次,不過他總能自己化解危機,已經連5戰未失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