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復活賽攻擊女選手 孔令奇:拳擊場能不出拳嗎

▲ICE在復活賽為了穩勝,選了女對手懟甜。(圖/翻攝愛奇藝, 2018.07.31)
▲ICE在復活賽為了穩勝,選了女對手懟甜。(圖/翻攝愛奇藝, 2018.07.3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綜藝節目《中國有嘻哈》第二季《中國新說唱》才剛播出第3集,人氣直升討論度高,最新一集其中一個環節,兩位選手ICE與那吾克熱對決時,ICE不幸落敗,在freestyle復活賽導師給了ICE一次機會,但freestyle的內容卻令導師不滿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新說唱》選手ICE與那吾克熱對決時,兩人實力堅強ICE不幸落敗,導師為了救回ICE在復活賽特地給他一次機會,ICE在節目中坦言,「我一定要挑個我穩勝的對手,因為這是個機會,必須要抓住,不可以有一點點的危險。」最後選了不擅長freestyle 的女選手懟甜,孔令奇在《陪你看說唱》也表示,ICE的選擇沒有錯,但應該有更好的方式。

▲ICE與那吾克熱對決時不幸落敗。(圖/翻攝愛奇藝, 2018.07.31)

ICE選了女選手懟甜,她一出場就坦言自己不想比了,而且不會freestyle,但ICE的battle內容具有攻擊性,雖然順利晉級了,導師們都面有難色,潘瑋柏表示,「今天要freestyle battle,我不認為是找一個女生出來」,導師們都覺得應該給女生留點面子,對此孔令奇在花絮節目《陪你看說唱》中也表示,「拳擊場我能不出拳嗎?」但他也覺得ICE應該用更好的方式贏得比賽。

▲孔令奇在《陪你看說唱》中表示,ICE應該用更好的方式贏得比賽。(圖/翻攝愛奇藝, 2018.07.3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