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斗俊攜美女當吃貨 卻被魚刺給害死

▲尹斗俊(左)攜手白珍熙一起當吃貨。(圖/愛奇藝台灣站 , 2018.7.31)
▲尹斗俊(左)攜手白珍熙一起當吃貨。(圖/愛奇藝台灣站 , 2018.7.31)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韓劇《一起吃飯吧3》由HIGHLIGHT成員尹斗俊攜手白珍熙一起當吃貨,他也透露劇中最常NG的人就是自己,每次開動前都得說上大量台詞,而且背台詞已經夠辛苦,這次還因「白帶魚」狂NG,白珍熙一旁笑說:「魚刺太多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劇中用餐前,總是要仔細介紹美食歷史的尹斗俊,笑說雖然沒有實際統計,但最常NG的應該就是自己,特別的是,兩人再度重逢後的第一頓飯,選在專吃白帶魚的餐廳,邊解說還得邊剔魚刺,害他狂NG,女主角對此也印象深刻的說:「魚刺真的很多。」

▲尹斗俊因為魚刺常常NG。(圖/愛奇藝台灣站 , 2018.7.31)

問及兩位吃貨代表,若流落荒島,只能從「泡菜」、「韓式味噌醬」、「拉麵調味粉」挑一樣帶在身邊會做何選擇?白珍熙挑了拉麵調味粉,理由是配任何食物都好吃,卻被尹斗俊質疑哪來的食物可加?樂觀的她立刻回應:「可以抓海鮮吃!」而尹斗俊則是相當實際的選了泡菜,認為至少還有東西能果腹。《一起吃飯吧3》每周二、三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

▲《一起吃飯吧3》專訪。(圖/愛奇藝台灣站 , 2018.7.3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