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轉賣未成年少女 譚姓嫌犯害人不淺

▲新城警分局查獲21歲譚姓嫌犯有持有毒品,擴大調查後發現,竟轉賣毒品給未成年少女。(圖/新城警分局提供)
▲新城警分局查獲21歲譚姓嫌犯有持有毒品,擴大調查後發現,竟轉賣毒品給未成年少女。(圖/新城警分局提供)

記者鄭志宏 /花蓮報導

花蓮1名21歲的譚姓男子,不但持有並吸食安非他命,還涉嫌轉讓毒品給年僅13歲的少女,花蓮新城警分局經過一個多月的查緝,日前將譚姓嫌犯、13歲吳姓少女等5人一併送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城分局指出,譚嫌雖只有21歲,犯罪紀錄去年才開始有前科紀載,但大多是幫助詐欺取財(販賣帳戶)及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研判譚嫌應該是開始沾染毒品後,金錢需求大,才會開始協助詐騙集團犯罪,賺錢購毒。

新城警分局偵查隊分隊長羅新堯表示,經過擴大調查後發現,譚姓男子不僅從事毒品交易,竟然提供毒品給13歲的吳姓少女施用,新城警分局幹員前往吉安、花蓮市等地三地搜索,搜出7小包,總重1.24公克的二級毒品安非他命,並將譚姓嫌犯、吳姓少女,及其他吸毒者共5人一併帶回。

新城分局長廖修鴻指出,近年吸毒人口有急速擴增及年輕化之趨勢,毒品藉由各種同儕流傳及新興包裝等方式流入校園,毒品人口以高報酬率來吸收學子,進而用毒品來控制學生,寒暑假期間警方執行「青春專案」,期望藉由教育、警政之合作,聯手將毒品趕出校園。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