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對決大王被敲安 李振昌甘拜下風

▲李振昌。(圖/黃建霖攝)
▲李振昌。(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守護神「小李飛刀」李振昌,今(31)日在對上Lamigo桃猿的比賽中,於9局下上場救援,也和中職指標性打者「大王」王柏融進行過招,最終這一次的交手是由王柏融勝出、敲出前者在中職被打的首安,賽後李振昌也甘拜下風的說,「他真的很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被敲出在中職生涯的首支安打,不過李振昌受訪時表示,自己反而因此輕鬆了許多,王柏融真的是很好的打者,實力非常強勁,自己失投被掌握住、他也掃出1支二壘安打。

「因為第1球是投直球,所以想說第2球投變化球,但投到紅中。」談到那一個打席,李振昌表示自己本來想用變化球來壓制王柏融,但投得太甜、也被大王給完全鎖定住,不過還好隊友上一局幫自己打進2分,所以當下不太會緊張。

而雖然被敲出首安,也在這一場比賽投出生涯的第1次保送,但李振昌本場依舊維持著自己近乎完美的救援狀態,沒有讓對手拿到分數,幫助球隊以7:4獲勝,他也拿到個人本季第3次的救援成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