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獎/使者登台倒數 免費送你看《與神同行:最終審判》

▲《與神同行》主演群即將來台。(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與神同行》主演群即將來台。(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韓片《與神同行》去年12月22日在台上映,短短25天的時間,票房直接打敗《屍速列車》在台的3.4億元台幣成績,榮登台灣史上最賣座韓片。而續集確定8月8日在台上映,韓國片商也因為台灣賣出亮眼票房,決定邀請導演金容華,與河正宇、朱智勛、金香起、馬東石、金東旭等人來台造勢宣傳《與神同行:最終審判》,《NOWnews今日新聞》也為了歡迎影人們的到來,將送出10張電影票,來回饋讀者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與神同行》故事放大檢視人在世前的惡行,一一探討說謊、怠惰、孝順等行為,若有不義將無法通過七大審判投胎轉世,其中消防員金自鴻曾有弒母念頭,他為了贖罪,整整15年拚命賺錢養家,孝子風範感動地獄判官,而其中最為動容的,就是媽媽藝秀晶因為母愛,選擇原諒犯錯的兒子,情節感動韓國1440萬餘名觀眾,也因如此,台灣上映短短25天,就突破《屍速列車》在台的3.4億元台幣票房,以4.9億元台幣榮登台灣史上最賣座韓片。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8月8日全台上映。(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該片續集將在8月1日韓國上映,光是預售票(截至7月31日)就賣出39.2萬人次票房,直接擊敗第一集的20萬人次成績;此次續集台灣也火速跟進,於8月8日全台上映,故事內容除了講述三位陰間使者與新角色「家神」馬東石的互動,他們也將帶著第49位貴人金秀鴻闖關過審判,使者們的過去罪行也會一一放大被檢視。導演金容華受訪時曾表示,該集正是第一部的前傳、整個故事的出發點,兩部之間的關聯不可或缺,觀眾也千萬別錯過。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導演金容華,與主演群河正宇、朱智勛、金香起、馬東石、金東旭等六位影人將於8月5日至8月8日來台宣傳電影,而5日的首映會將於下午5點在臺北市政府市民廣場盛大登場,現場開放民眾免費自由參與。此外,《NOWnews今日新聞》為了歡迎影人到來,以及電影上映,將送出10張電影票回饋讀者,粉絲可至「NOW娛樂」粉絲專頁詳讀活動辦法抽電影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