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亞契告別坦帕灣 改披海盜球衣

▲Chris Arch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hris Arch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大聯盟光芒隊王牌投手Chris Archer(亞契),先前就傳出有多隊向他招手,而在交易大限的這一天,匹茲堡海盜用陣中兩名潛力新星Austin Meadows、Tyler Glasnow ,向光芒換來亞契的加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契兩度入選明星賽,本季在光芒17場先發雖然只有3勝5敗,防禦率4.31,不過由於他穩定的三振能力,成為多支球隊角逐的目標。29歲的他,將成為海盜隊先發輪值中「最年長」的投手,海盜期盼他以老大哥的身份,用豐富的比賽經驗引領年輕的先發群。

亞契得知自己被交易到海盜後,一一向光芒隊友擁抱道別,他表示:「我現在很興奮,他們戰績正火熱,為了我,他們還送出陣中兩名頂尖球員,他們想要我,所以我很興奮成為他們的一員。他們有深厚的棒球歷史,我等不及為他們打球了。」

另外海盜也用投手Taylor Hearn向遊騎兵換來終結者Keone Kela(基拉),他本季出賽36.2局,送出44次三振,24次救援成功、3勝3敗,防禦率3.4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