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葉草哈菸滅女神形象 爆粗口退色男驚動波麗士

▲歌手四葉草外貌甜美,有「大馬女神」封號。(圖/翻攝四葉草臉書 , 2018.08.01)
▲歌手四葉草外貌甜美,有「大馬女神」封號。(圖/翻攝四葉草臉書 , 2018.08.0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有「大馬女神」封號的歌手四葉草(朱主愛),2014年出道至今靠著甜美外型和好歌喉人氣直竄,年僅21歲的她擁有廣大粉絲撐腰,星途被外界看好,孰料周刊直擊,四葉草日前與友人赴夜店玩樂,被拍到在巷弄間大口哈菸,還因不滿3名男子搭訕而當場爆粗口,與鏡頭前溫柔的女神形象相差頗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四葉草靠洗腦神曲〈好想你〉打開知名度。(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08.01)

據《周刊王》報導,四葉草上月5日和友人赴夜店狂歡,她穿著極短熱褲露出美腿,兩顆屁股蛋若隱若現,期間一群人到巷弄聊天打屁,四葉草熟練地點起香菸吞雲吐霧,架勢猶如抽菸老手,後來她與友人趕往另一間夜店續攤,沒想到卻在電梯內被3名男子騷擾,對方甚至還動手動腳,讓四葉草忍無可忍,當街向男子飆出「X」、「雞X」,還驚動附近警察上前關切。

▲四葉草是歌壇新人卻已擁有廣大粉絲。(圖/翻攝四葉草臉書 , 2018.08.01)

事實上四葉草雖然是歌壇新人,但靠著一首洗腦神曲〈好想你〉迅速暴紅,日前她大方認愛偶像男團「SpeXial」成員子閎引發粉絲關注,此次被拍到私下直率、剽悍一面,女神一舉一動再次登上新聞版面。

▲歌手四葉草(右圖)與男團成員子閎傳出熱戀。(圖/翻攝四葉草、子閎臉書 , 2018.08.01)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吸菸會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未滿20歲不得吸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