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不要看!昆凌自洩內衣床照 網友驚:還是刪掉吧

▲女星昆凌有張混血美顏。(圖/翻攝昆凌IG , 2018.08.01)
▲女星昆凌有張混血美顏。(圖/翻攝昆凌IG , 2018.08.0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4歲女星昆凌有張如洋娃娃般的混血美顏,外型亮眼的她甫出道就吸引不少粉絲關注,直到2015年嫁給天王周杰倫,身價及知名度更是三級跳,她先後替老公生下女兒「小周周」和兒子「Romeo」,產後少女體態依舊,令粉絲羨慕不已,昨(31)日昆凌曬出「床照」向粉絲道晚安,胸前內衣不慎外露,粉絲虧她應該把照片刪掉重發,免得周杰倫看到不高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昆凌嫁給周杰倫後人氣更旺,工作接不完。(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8.01)

昆凌昨日PO文說道:「早早開工!早早躺平 !晚安!」並附上一張自拍床照,畫面中她穿著白色無袖背心模樣慵懶,一雙媚眼電力十足,眼尖的網友發現她內衣肩帶露出,開始留言狂虧,「這張照片還是刪掉吧!怕杰倫會不高興」、「我覺得周杰倫會吃醋」、「周董不要看」,有人則是好奇將就寢的昆凌為何還帶著全妝。

▲昆凌經常在社群PO美照與粉絲互動。(圖/翻攝昆凌IG , 2018.08.01)

▲昆凌上傳自拍美照,內衣肩帶露出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昆凌IG , 2018.08.0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