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批吳敦義翻版 韓國瑜:我比較像蘇貞昌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中)。(圖/記者戴祺修攝,2018.08.01)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中)。(圖/記者戴祺修攝,2018.08.01)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今(1)日與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合體開記者會,媒體關心韓國瑜將陳其邁比做丁守中所引發的後續效應。對此,韓國瑜表示,他很希望陳其邁別說自己像吳敦義,應該說他像蘇貞昌(指光頭部分);韓國瑜也批評,陳其邁陣營發言人的言論,根本不值得回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昨日曾說民進黨籍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越來越像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此一說法引發陳丁兩人批評;丁守中先是回擊說,「他(陳其邁)爸貪汙、我又沒貪汙」,陳其邁陣營發言人則砲轟,韓國瑜噴口水像吳敦義翻版。

陳其邁陣營發言人也酸韓國瑜根本不接地氣,韓國瑜說,接不接地氣高雄鄉親自然感受的最親切,他跟基層從來沒脫離過,打魚的、種菜的這些勞動朋友跟他一直在一起。

韓國瑜說,政治有時候不需要劍拔弩張,如果帶三分幽默、兩分人性化,政治就不會是黑白的,會是彩色的,大家為了意識形態把台灣政治搞的肅殺不已,所以他有時會以輕鬆的方式讓民眾覺得有趣味,但這絕不會是不尊重。

至於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在臉書貼文說韓國瑜曾講「高雄市死亡人口最多」,韓是否會提告?韓國瑜則說,他絕對沒有說過這個話,他曾跟陳水扁是同事,陳致中對他來講是晚輩,他只會提出新聞澄清稿。

韓國瑜也說,哪一個選市長的會說自己的城市死亡人口最多,又不是在選敘利亞跟伊拉克,台灣太多無聊的抹黑跟移花接木,這就是台灣政治讓人不喜歡的地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