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達比修練投手不痛 復出指日可待

▲達比修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達比修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效力芝加哥小熊隊的日本強投達比修有,5月下旬因右手三頭肌發炎進到傷兵名單,最近復健狀態絕佳,今(1)日他在牛棚練投了35球後,手臂沒有出現任何異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達比修透過翻譯表示:「這是這兩個月來首次,從傳接球到練投都感覺不到疼痛。這絕對是個起點,我需要從這裡開始建立自信。」

上周五達比修在投球訓練中,投了10球就出現手肘不適,不過在他改變投球機制之後獲得改善。他將同樣的機制帶到今天的牛棚練投,達比修認為很快就能投一、兩局的模擬實戰,並逐漸增加投球局數。

達比修被問到,是否因為復出時程未定而感受龐大壓力,他表示:「我當時接受MRI檢查,報告顯示我不能投球。至於什麼時候可以上場,對你們來說是個謎,對我來說更是如此,畢竟我才是面對整個過程,並且苦撐過來的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