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報〉愛奇藝Q2財報亮眼 盤後股價大漲6.5%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愛奇藝 (IQ-US) 在週二 (31 日) 盤後公布最新一季財報,營收年增率超過五成,帶動股價上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奇藝 Q2 營收達人民幣 62 億元 (9.325 億美元),年增率達 51%。營業損失為人民幣 13 億元 (2.007 億美元),虧損率較去年同期減少 2%,亮眼財報激勵愛奇藝股價在盤後大漲 6.50%。

愛奇藝股價江波圖 圖片來源:Google
會員數方面,Q2 愛奇藝會員總數達到 6710 萬人,與去年同期的 3830 萬相比成長了 75%。會員規模高速成長。而付費訂閱的會員人數為 6620 萬。

愛奇藝創辦人兼執行長龔宇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帶來另一個強勁的財務季報。在我們龐大優質內容庫,以及一系列極受歡迎的自製內容的支持下,我們的會員和廣告業務在本季均實現了強勁的成長,訂閱會員總數創下新高。」

「展望未來,我們將繼續投資於先進技術,擴展內容產品的廣度和深度,並培育我們的娛樂生態系統,追求創新和多元化的貨幣化模式。」

在 2018 年第二季,愛奇藝在劇集、電影、綜藝、動漫、兒童等多個頻道皆推出了熱播內容,例如《泡沫之夏》、《芸汐傳》、《班班和莉莉的小王國》等,推動了會員付費和廣告穩健成長。同時,愛奇藝也推出「會員看全集」模式,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用戶的付費意願。而自製綜藝節目則提升了品牌廣告業務的營收。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