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鬼?3女結伴看房 男房東「只能一女跟我上來」

▲一名女網友陪朋友看房,卻遇見傻眼房東。(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女網友陪朋友看房,卻遇見傻眼房東。(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在外租屋真的要小心!一名女網友在臉書控訴,陪朋友去看房,男房東不僅遲到 25 分鐘,還不准「非租屋者」陪同看房子,要求只能「一個女生上樓」,原 PO 覺得房東怪怪的,決定不看房,沒想到事後房東暴怒傳簡訊抱怨「你交了惡友」,讓網友看了直呼太傻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 PO 文指出,朋友 A 和 B 想在台北一起租房子,找到一間位於中山區的 2 房住家,並跟房東約好前( 30 )天早上 9 點 45 分看房,房東在電話中詢問她們的背景資料,但當天朋友 B 有事,於是她陪 A 去,剛好朋友 C 也有空,於是三人就一同前往。

但看房當天男房東先是遲到 25 分鐘,接著得知女網友和 C 朋友非租屋者時,便要求「只有租屋者一位女生可以上來看房」。她們疑惑詢問,「為什麼我們不能一起上樓看房?因為我另一個要租的朋友委託我幫她看,我為什麼不能一起上去?」同時表示,「一個女生跟你一起單獨上樓看房我們覺得很危險」。豈料男房東回應,「之前新聞有報過,也有發生過一些問題,所以只能她一個人跟我一起上去看」,還叫她們自己上網搜尋。

不過,當女網友問房東說要搜尋什麼新聞時,「他突然很像精神病發作那樣大吼大叫地向我們逼近,然後就說了一些我們態度很差,先對他大小聲,不然不要租之類的話」,嚇得她們直接離開現場。更誇張的是,當晚沒到現場那位朋友竟收到男房東傳來的抱怨簡訊,指控來看房的人態度惡劣「前面我都客氣,但她一直那態度,你交了惡友」。

網友們看完紛紛說,「吃不成還惱羞成怒!誇張耶」、「離開是明智之舉」、「好誇張哦」、「單獨上去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為何只能一人上去?房東有鬼?」「千萬不要一個人去看房危險,有些房東外表看起來正常,但內心都是不正常的」、「有沒有去租屋網申訴啊,超可怕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