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金秘書》朴敘俊、朴敏英傳結婚 嫁妝準備好了

▲朴敘俊(左)朴敏英遭爆結婚。(圖/愛奇藝台灣站 , 2018.8.1)
▲朴敘俊(左)朴敏英遭爆結婚。(圖/愛奇藝台灣站 , 2018.8.1)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上周大結局引發討論,殊不知隔日男女主角朴敘俊、朴敏英就遭爆祕戀3年,雖然消息出來後雙方否認到底,但仍有網友挖出不少證據,就連媒體也表示,收到兩人交往爆料時,他們還打算戲劇下檔後要結婚,而且嫁妝都已準備好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有記者表示,當初收到兩人交往爆料時,除了祕戀,他們也打算在《金秘書》播畢後要發出結婚聲明,兩人結婚的必需品也都準備好了,但消息一出,朴敘俊、朴敏英竟全盤否認戀情,互稱對方僅是關係很好的前後輩,讓部分入戲網友小失望。

▲網友希望朴敘俊(左)與朴敏英假戲真做。(圖/愛奇藝台灣站 , 2018.8.1)

雖然兩人否認戀情,但不少網友仍在社群網站上搜出證據,不僅朴敘俊背號球衣是女方生日、朴敏英的私物還被發現出現在男方家中,兩人更有不少次在相同地點打卡,就連身邊友人也出來爆料,指他們為了保護戀情,談戀愛都非常小心,讓人霧裡看花。

兩人合作的《金秘書為何那樣》播出前就引發熱烈討論,開播後,朴敘俊、朴敏英的化學效應更讓所有粉絲瘋狂,他們在劇中的契合度堪稱完美,細數整部戲,一開始男方以結婚挽留離職的女方,繼而追求、確認心意、交往到步入禮堂,一路狂撒糖,逼得粉絲直喊受不了,8場吻戲自然不做作,也難免引起眾人懷疑,紛紛敲碗希望他們假戲真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