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孩子在地就學 林右昌:有些地方智慧教育超前雙北

▲林右昌主持校長交接佈達典禮,鼓勵更多優秀學子留在基隆就讀。(圖/記基隆市政府提供)
▲林右昌主持校長交接佈達典禮,鼓勵更多優秀學子留在基隆就讀。(圖/記基隆市政府提供)

記者蔡琇惠/基隆報導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1)日主持校長交接佈達典禮,強調基隆在智慧教育的領域,有些地方比台北市及新北市的進度更超前,鼓勵更多優秀學子留在基隆就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右昌佈達派令、頒發聘書,並主持新任校長宣誓及新卸任校長印信交接儀式,共有5位新聘、5位轉任及9位連任校長,期許校長們繼續在百年樹人的教育園地努力耕耘。

林右昌致詞時先感謝3位退休校長的貢獻,也歡迎5位新任校長的加入,期許大家繼續在教育園地努力耕耘,教育是百年樹人的願景工程,最近3年多來,很感謝所有校園長、老師們,配合市府政策,交出一張耀眼的成績單,努力的成果相信各界都有目共睹。

林右昌也期許校長們能夠一起提升基隆的教育環境、教學品質及教學成果,他指出,基隆市這3年多來軟硬體設計已有長足的進步,特別在智慧教育的領域,有些地方比台北市及新北市的進度更超前,希望大家對於基隆教育水準要有信心,也希望更多優秀學子留在基隆就讀,相信會有非常好的成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