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冬季航班促銷 星悅航空開賣時間搞烏龍

▲星悅航空傳出 8 月 28 日開賣新航線,但遭到業者否認。(圖/記者陳致宇攝)
▲星悅航空傳出 8 月 28 日開賣新航線,但遭到業者否認。(圖/記者陳致宇攝)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繼台灣虎航、樂桃航空之後,香草航空今( 1 )日宣布, 8 月 2 日 13 點開賣冬季班表機票,時間涵蓋下半年至明( 2018 )年 3 月底前,促銷價 1,598 元起。備受期待的星悅航空,日前傳出 8 月 28 日開始售票,但業者否認,指出是日本官網將國內線開賣的廣告與開航資訊放在一起,才會造成民眾誤會,有消息會再公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香草航空表示, 8 月 2 日 13 點開賣冬季航班機票,出發時間為 10 月 28 日至 2019 年 3 月 30 日,台北、高雄飛往東京、大阪、福岡、沖繩機票,單程未稅價 1,598 元起。除了線上刷卡購票外,另增加便利商店付款、 Apple Pay 及 Google Pay 等多元付款方式。

▲因日本官網將國內線開賣的廣告與開航資訊放在一起,才會造成民眾誤會。(圖/翻攝自星悅航空官網)

即將於 10 月 28 日開航台北-北九州、名古屋的星悅航空,日前傳出將於 8 月 28 日開賣,對此台灣總代理雍利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回應,因日本官網將國內線開賣訊息的廣告,與新航線廣告放置過近,才會造成民眾誤會,確切的開賣時間待民航局審查通過後宣布。

至於機票定價,業者表示,星悅航空希望帶來比其他航空公司更好的服務,同時享有「超值」的機票價格,是否會推出開航促銷,目前仍在規畫當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