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不請自來停臉上 月月傻住:怎、怎麼辦啊?

蝴蝶不請自來停臉上 月月傻住:怎、怎麼辦啊?(圖/寵毛網)
蝴蝶不請自來停臉上 月月傻住:怎、怎麼辦啊?(圖/寵毛網)

寵毛網

國外有一戶人家養了四隻哈士奇,還為牠們成立了IG帳號紀錄每天可愛的生活點滴。某天主人拍到其中一隻叫做Cymber的月月臉上飛來了一隻蝴蝶停住,超傻眼的牠不知道該怎麼辦,不知所措的可愛萌樣完全就是月月的經典表情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有一戶人家養了四隻哈士奇,主人經常在IG上分享牠們的生活點滴。



某天主人和其中一隻哈士奇Cymber在院子裡玩時,一隻蝴蝶飛來停在牠的鼻子上。



傻眼的Cymber不知道怎麼辦,任由蝴蝶在牠臉上爬行。



「這什麼啦~怎麼辦啊~」



「麻不要再笑了….救我啊….」



最後溫柔的Cymber用手手輕輕揮走了蝴蝶,而這個可愛的過程都被主人給拍了下來!超萌的影片也被網友們瘋狂轉發,「不愧是月月!表情超棒的!」、「好可愛」、「超溫柔的狗狗啊~」

主人隨即上傳了一張Cymber的月月招牌笑容照,表示Cymber也很開心大家喜歡牠的影片!



來看完整影片:











A butterfly landed on Cymber and she didn’t know what to do I love her!

Cymber, Embry, Archer, & Atlas(@fluffyhuskytale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圖/instagram@fluffyhuskytales

延伸閱讀

英國二隻佛系月月好個性 陪伴小主人互動超有愛!

以為出門去玩玩 得知是去醫院時月月們大崩潰!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