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不抖了?阿扁「剪髮滑手機」露燦笑 網酸:該回監獄了

▲手不抖了?阿扁「剪髮滑手機」露燦笑,網酸:「該回監獄了。」(圖/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
▲手不抖了?阿扁「剪髮滑手機」露燦笑,網酸:「該回監獄了。」(圖/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被控涉及多項弊案遭監禁,目前仍在保外就醫中。近日阿扁 po 出近照,只見他在髮廊內邊剪頭髮邊滑手機,臉上洋溢著滿足笑容,心情似乎相當愉悅。不料照片一出,反遭大批網友撻伐,狠酸:「手不抖了?該送回監獄了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扁時常在臉書粉絲專頁「新勇哥物語」發文議論時政,昨( 31 )日晚間難得上傳個人近照,並寫道「邊剪頭髮邊寫勇哥物語」。只見他人在髮廊內,不僅剪了個帥氣的西裝頭,臉上還帶著一抹瀟灑燦笑,整個人看上去神采奕奕,和監禁時病痛不斷的他,簡直判若兩人。

▲陳水扁 po 出理髮近照,遭網友反譏「手不抖了?」(圖/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

過去阿扁「裝病」保外就醫鬧得沸沸揚揚,如今看到他雙手能夠靈活打字,引發大批網友質疑「手機玩的飛溜,手也不抖了,該進監獄了」、「不抖了齁,什麼時候回監獄?」「一個保外就醫的貪瀆犯可以四處趴趴走,還能說三道四…這也是台灣奇蹟」、「本來就是騙子,台灣法官檢察官都嘛知。」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把焦點放在正妹設計師身上,笑回「享受美女服務剪髮,難怪阿扁好開心」、「是我眼花嗎?設計師怎麼好像學姐」、「漂亮,我是說理髮的」、「想去剪,跪求地址」,意外掀起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