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瘋搶!安室親自選色限量眼影盤 台灣一開賣就秒殺

▲Visée時尚精選眼影盤NA共推出三款,即日起於全台屈臣氏獨家開賣。(圖/林柏年攝 , 2018/08/01\\)
▲Visée時尚精選眼影盤NA共推出三款,即日起於全台屈臣氏獨家開賣。(圖/林柏年攝 , 2018/08/01\\)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安室奈美惠在正式引退之前,Visée特別邀請她擔任最終代言人,以「探索不一樣的自己」為發想,推出了一系列彩妝品,其中在日本及香港一開賣就秒殺完售的限量「Visée時尚精選眼影盤NA」,台灣8月1日已於全台屈臣氏獨家開賣,滿額還能獲得日版海報,安室迷要搶要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一共推出3款,更由安室奈美惠親自挑選絕美的配色,每盤有4個顏色,主色調皆以百搭的大地色調為主,包含耀眼的金棕色、性感的莓紅色、時尚又酷炫的紫金色展演多樣風貌,質地細緻,能自然融合肌膚,長時間都能維持純淨自然發色效果。其中安室破天荒拍攝了3款不同風貌的形象照印製在眼影盤外盒上,宛如迷你版的唱片封面,更特別的是,打開眼影盤,右下角還噴印上安室奈美惠的簽名,粉絲們不收藏太可惜。

雖然在日本已經被秒殺完售,台灣粉絲別擔心,8月1日正式在屈臣氏通路獨家限量販售,當天活動開始前就已有許多粉絲在屈臣氏門口排隊,開賣時間一到就立即衝往貨架搶購,幸運搶到的粉絲感動地說要好好收藏當作寶物捨不得使用,也有粉絲說眼影顯色度很好,質地好推開不卡粉,整體包裝也很有質感,還有安室女神加持,每天都想拿出來用!

此外,為回饋粉絲,只要於8/1至8/15期間於屈臣氏購買眼盤並加購Visée全系列商品,結帳金額滿$916元以上,將抽選50名消費者贈送安室奈美惠代言絕魅聚焦眼線液筆日版海報1張(詳細抽獎活動請見活動網站 )

▲安室眼盤開賣,眾多粉絲排隊搶購。(圖/林柏年攝 , 2018/08/01)

▲耀眼的金棕色(#01 Gold Brown)(圖/品牌提供)

▲性感的莓紅色(主打色#02 Bordeaux Brown)(圖/品牌提供)

▲時尚的酷炫紫金色(#03 Grayish Brown)(圖/品牌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