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再次吐槽KD 巴克利:他在裝硬漢

▲Charles Barkle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harles Barkle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勇士球星Kevin Durant今年夏天率領勇士完成連霸,不過這並沒有改變名宿Charles Barkley(巴克利)對他的看法,他表示Durant實在太在乎別的看法,但這不是好事,而且他一直在裝硬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urant在16年之前給外界的映像,都是謙遜有禮、打球較為斯文的球員,但來到勇士隊之後,他突然改變風格,變成一名喜愛在媒體及社群網站放話的「大嘴巴」,甚至還曾經和球迷在網路上筆戰,不少人認為這是外界的批評所造成的影響。

另外,他在近期上C.J. McCollum節目時表示,鵜鶘隊在今年季後賽用包夾戰術來對付Damian Lillard和McCollum是一種軟弱的表現,他們應該打得更加像「男子漢」、和對手進行一對一攻防才對。

而外界對這一段話的評論兩極,有人認為他只是想挺McCollum,而有球迷則譏諷他怎麼不「男子漢」一點留在雷霆,而是選擇加入拿到73勝的勇士。

對此Barkley表示,Durant是一個不錯的人,但他不該試圖把自己的形象塑造成壞人,這並不會改變什麼。「他一直在花時間試圖向別人證明他有多麼強硬。他太在乎別人對他的看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