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流量飆破16億 富察皇后讓網瘋喊:可以為她死

▲富察皇后聰明機智。(圖/愛奇藝台灣站,2018.08.01)
▲富察皇后聰明機智。(圖/愛奇藝台灣站,2018.08.01)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古裝大劇《延禧攻略》播出不到兩周,流量飆破16億,其中以秦嵐飾演的富察皇后溫柔大度,對瓔珞(吳謹言飾)循循善誘,網友好感度衝上全劇第一。有網友更說:「我若是瓔珞,皇后這樣對我,我為她死都可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著弘晝與裕太妃登場,劇情展開新一波高潮,瓔珞在劇中大開主角威能,找到性侵姊姊的兇手就是弘晝,但卻也引起裕太妃心生殺機。

▲富察皇后解救瓔珞。(圖/愛奇藝台灣站,2018.08.01)

此外,富察皇后明知瓔珞必定使詐、報復弘晝(洪堯飾),但她為了保護瓔珞,不惜在乾隆面前撒謊:「臣妾可以用性命擔保,瓔珞絕沒有說謊,一定是弘晝做了不可饒恕的事情。」

最受矚目的莫過於「最帥侍衛傅恆」(許凱飾),再也藏不住對瓔珞的愛,不顧雙方身分懸殊,跟姊姊富察皇后表達要用八抬大轎迎娶魏瓔珞:「若要我娶妻生子,就必須選合我心意的人。」讓一票網友看得心花怒放。

▲傅恆對瓔珞動心。(圖/愛奇藝台灣站,2018.08.0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