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惡人無膽!「逼車飆髒話」挨告4罪 三寶跪哭求原諒

▲惡人無膽!「逼車飆髒話」挨告 4 罪,三寶跪哭求原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惡人無膽!「逼車飆髒話」挨告 4 罪,三寶跪哭求原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不遵守交通安全、危害他人,就該繩之以法!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怒控,日前開車行經三重區重新路時,無辜遭一名機車騎士連續惡意逼車,追上前將人攔下後,對方還對著他飆罵三字經,氣得原 PO 報警提告公共危險、公然侮辱等 4 罪。豈料,警方將人依現行犯逮捕到案時,騎士竟害怕到在警局大哭下跪,誇張景象讓原 PO 看了直搖頭,嘆「當你在做這件事情的同時,就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騎士三度惡意逼車,還嗆罵髒話,行徑惡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從原 PO 上傳的影片可見,當時他開車行經重新路二段、大同北路交叉口,前方一輛機車卻刻意急煞、變換車道,好幾次險些釀禍。起初原 PO 不想理會對方的惡劣行為,對方卻仍不斷惡意逼車,最後他實在忍無可忍,一氣之下追上前將人攔下。

經勸告後,該名騎士不僅不覺得自己有錯,還大聲嗆罵三字經,沒品行徑氣得原 PO 立刻報警,「警方依我提供行車記錄器,對你開單起碼 2 萬 4 ~ 2 萬 6 之間,吊照 6 個月,從現在開始你就背著公共危險罪、強制罪、惡意逼車、公然侮辱罪,好好活下去吧!」

▲騎士被警方當場依現行犯逮捕,到了警局竟大哭下跪,求原 PO 原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警方到場後,依現行犯將騎士上銬並帶回警局,不料騎士竟當場大哭下跪,請求原 PO 原諒,讓他看了搖頭嘆「我不是善人,當你在做這件事情的同時,就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最後更反嗆「浪費我 3 個小時跟你這個垃圾在警局做筆錄,X 你娘!」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力挺原 PO 提告,「請告到底,為民除害」、「這種人就是不能放過,夕鶴(台語)」、「一次拿到多項前科的成就」、「有沒有檢舉他改裝機車啊?再加一條 XD 」「好好活下去吧,說錯,是好好坐公車去開庭吧!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