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新卸任校長交接 創教育新未來

▲雲林縣107學年度國民中小學校長交接典禮。(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8.01\\)
▲雲林縣107學年度國民中小學校長交接典禮。(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8.01\\)

記者洪佳伶/雲林報導

雲林縣政府今(1)日舉辦107學年度國民中小學校長人事佈達,計有國中小初任校長5人,新任校長15人,退休校長5人,由縣長李進勇主持佈達及監誓,主計處處長蔡蓮日、財政處處長張裕忠、人事處副處長陳金春監交,李進勇期勉連任及新任校長能堅持教育熱忱,奉獻心力,為雲林開創美好未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舊任校長進行交接。(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8.01)

李進勇感謝5位榮退校長大埤國中林萬車、久安國小蔡佳蓁、文安國小黃定國、南陽國小洪錫欽、台西國小戴進隆。為雲林教育奉獻一生的青春歲月,成為教育後進的榜樣,同時也歡迎優秀的5位新科校長加入教育團隊。李強調,從2005年的全運會、2017台灣燈會到2018龍舟賽等雲林盛事中,都看到雲林教育同仁的豐沛能量,期許大家共同攜手共創雲林教育新未來。

▲縣長李進勇與校長們合影。(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8.01)

李進勇也以「堅持正直的品格」、「堅持前進的路線」和「堅持學生優先」等三個堅持勉勵初任與新任校長;品格教育為處事之本,期勉校長們讓良好的品格成為雲林人的DNA,造就一個正直的新雲林。每一位校長都是教育的領頭羊,期許校長們一定要堅持走在前端,唯有如此,學校教育才能面對未來社會的變動,帶著孩子們走在時代浪潮的前端。不論是行政規劃、課程與教學甚至是家長參與學校事務,盼望校長們一定要堅持學生優先,這樣才能做到教育優先,才能讓教育資源充分運用。

107學年度雲林縣國民中小學初任校長有林內國中吳政憲、鹿場國小吳月娟、南陽國小蔡維哲、台西國小陳亮喨、文興國小王淑霞共5位。 新任校長包含大埤國中何鈞鼎、虎尾國中王昇燦、土庫國中陳健隆、石榴國中梁恩嘉、桂林國小張文智、明禮國小涂鵬翔、建華國小許徽林、埤腳國小陳文詠、吳厝國小蔡依真、久安國小賴建達、文光國小蔡子平、大美國小黃育珍、宏仁國小黃欽瑞、宏崙國小張祐盛、文安國小王冬雅等15位校長。

▲縣長李進勇與校長們合影。(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8.0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