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親證范冰冰被捕真相 1個月前5人「同時消失」

▲中國女星范冰冰傳出因涉嫌逃漏稅遭警方逮捕。(圖/翻攝范冰冰微博, 2018.08.07)
▲中國女星范冰冰傳出因涉嫌逃漏稅遭警方逮捕。(圖/翻攝范冰冰微博, 2018.08.0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女星范冰冰5月底被前央視主持人崔永元爆料,疑意圖逃漏稅而簽署「陰陽合約」,事件爆發至今已神隱2個月的她,31日傳出與經紀人穆曉光遭到警方逮捕,但范冰冰手機關機、經紀公司華誼兄弟也無任何回應,不過資深媒體人許聖梅昨(1)日在節目驚爆,她自友人口中得知,范冰冰早在1個半月前就與經紀人在內共5人,在不同地方「同時消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名嘴許聖梅致電友人求證范冰冰被捕傳言。(圖/翻攝54新觀點YOUTUBE , 2018.08.02)

許聖梅在節目《54新觀點》表示,她在錄影前親自致電穆曉光友人,對方還原事實經過,透露范冰冰並非2天前被捕,而是1個半月前就與經紀人穆曉光、會計、行政助理與公司掛名老闆,分別在5個地方同時消失,她還說公司員工發現老闆不見,第一時間查到人在常州,但目前5人已被移往北京。不過許聖梅強調,范冰冰等人沒被關在監獄,而是以「協助調查」名義被軟禁在北京某間賓館。

▲名嘴許聖梅爆料范冰冰被捕真相。(圖/翻攝54新觀點YOUTUBE , 2018.08.0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