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年底恐「逆轉勝」?賴坤成曝柯P致命傷

▲前民進黨立委賴坤成在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中點出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這場選舉可能戰敗的「致命傷」。(圖/翻攝自臉書)
▲前民進黨立委賴坤成在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中點出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這場選舉可能戰敗的「致命傷」。(圖/翻攝自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2018 年台北市長選戰逼近,民進黨參選人姚文智自提名以來,民調一路吊車尾、敬陪末座。對此,前民進黨立委賴坤成則在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中點出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這場選舉可能戰敗的「致命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坤成指出,目前姚文智從民調的數字和氣勢看來,的確還處於劣勢,不過他反問「民調超高領先的柯文哲,你有什麼條件當選?」他接著表示,柯文哲 4 年前選舉時的對手是連勝文,起初連勝文贏很多,隨著缺點越來越暴露,才讓柯文哲逐漸居上風。

另外,賴坤成提出,當年民進黨沒提名人選,全力支持柯文哲,「但你現在經過這 4 年,原來支持你的民進黨這些人,當然有些還是會支持你,但是很多都已經看穿你了」,舉出 4 年前柯文哲參選的時候,迪化街有一群布商和南北貨商家辦了 20 桌的募款餐會,替他出錢出力、幫忙喊當選,但現在這群人卻表態幾乎不支持柯文哲了,「因為大家看穿他沒有台灣意識」,外加柯文哲提不出政績,「一開始說要處理五大弊案,說得那麼大聲,結果五大弊案呢?特別是巨蛋拖了 4 年,更讓台北市的負債越來越多」,甚至指出柯文哲領導統御不周,執政期間走了 3 、 40 位一級主管。

最後點出柯文哲的人格特質也是致命傷,「喜歡說謊,敢做不敢當,像吳音寧這個玩兩面手法,如果真的我們看政治,他真的是比政客更政客、更狠毒的人,你不要看他是素人!」且說「以前民進黨支持他的人,你把他切掉,他本來 84 萬票,你看有沒有剩 50 萬票?」而談到姚文智,賴坤成則表示「你說他只有 5 %,也有說 0 %的民調,拜託!姚文智隨便選都有 25 %起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