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填息行情緩步發酵 投資人搶進布局認購權證爆量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統一 (1216-TW) 今 (2) 日進行除息交易,盤中緩步上漲逾 1%,認購權證更是湧入買盤,顯示投資人積極布局填息行情,開盤不到一小時認購量已突破 3000 萬元,創近期新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除息參考價為 73.3 元,每股將配發現金股利 5.5 元,創歷史新高,不同於統一超 (2912-TW) 昨日呈現貼息,反而穩健穩步走向填息之路,盤中一度填息近 30%。

美系外資日前曾指出,看好統一來自轉投資統一中控和統一超的獲利貢獻,預估 2018-2020 年的獲利年複合成長率可達 6.3%;而統一中控、統一超對統一獲利占比將從 2017 年的 43% 成長至 2020 年的 53%,並將其目標價調升至 96 元。

統一上半年合併營收達 2146.46 億元,年增 9.38%,今年將調結構視為最重要的策略方向,針對供應商、原物料、製程和產品加強把關,以強化市場地位與競爭力。

若投資人看好其填息行情,並有意透過權證介入,可留意統一凱基 83 購 01(081217-TW)、統一麥證 81 購 01(082144-TW) 和統一台新 81 購 01(081882-TW),均屬長天期,價內外 15% 以內的權證與現股連動性高。

統一相關權證。 資料來源:鉅亨網整理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