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產〉宏泰集團新莊副都心商用大樓 以近12億元底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宏泰集團新北市新莊副都心全新商用大樓「宏泰高境」今 (2) 日公告公開標售,標售底價 11.97 億元,拆算建物平均單價約 46 萬,符合周邊市場行情,該大樓為宏泰人壽與宏園建設聯手打造,此案委由外資商仲高力國際標售土地建物,將於 9 月 18 日開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市新莊向來為新北市產業重鎮,其中新北產業園區更是新北市最具規模的產業園區,每年產值近 4000 億元,吸引鈊象電子、英華達、龍達塑膠、達運光電、藍天、三花等多家大企業在此設立企業總部,目前機場捷運已經通車、未來還有環狀線加入,預計今年底試營運。

高力國際資本市場及投資服務部執行董事黃正忠表示,新莊副都心自 2001 年都市計畫頒布實施以來,一直是新北市政府的重點發展區域,這兩年機場捷運線及中央合署大樓等公共基礎建設完工,加上佳能 (2374-TW) 總部進駐,新北市副都心發展已初具規模。

此標售案標的位於捷運站往電影文化園區之步行動線上,是全新完工獨棟單一產權商用大樓,地上 15 層,地下 4 層,樓地板面積約 2365 坪,另有 50 個坡道平面車位,土地使用分區為第一種商業區,12 層以上住宅可作企業會館、招待所、總裁居所或變更使照用途為商業使用。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