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到正妹一夜情!肌肉男以為賺到了…下秒神展開讓他暴怒

▲大陸一名男實況主男扮女裝約肌肉猛男一夜情。(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一名男實況主男扮女裝約肌肉猛男一夜情。(圖/翻攝自微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實況主為了衝高點閱率,時常會想出許多怪點子來吸引觀眾。大陸一名男實況主就男扮女裝上網找對象要一夜情,結果還真的讓他找到了一名肌肉猛男。但最後肌肉男還是察覺到他的真實性別,當場氣到猛打實況主。不過當實況主站起身後,肌肉男發現對方比自己高出一顆頭,瞬間突然軟掉快速離開房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陸這名實況主這次戴起棕色長髮,穿上連身裙和黑色絲襪,背影看起來的確有些難分別是男是女。之後實況主成功約到一名肌肉男來個一夜情,還在房間內擺了攝影機準備拍下全程。但是進行到一半,終究紙包不住火,肌肉男發現對方竟也是個男兒身後當場怒罵:「 X 你媽的,你死定了我跟你說!」還揮拳暴打實況主。

▲肌肉男發現他的真實性別後,氣得毆打實況主。(圖/翻攝自微博)

實況主起先還嘴硬說:「我又沒收你錢」,稱自己是人妖。但是眼見肌肉男怒氣未消,連忙又說:「你再這樣我要報警了哦!」肌肉男這時已經準備要離開,口中還喃喃自語著:「太可怕了!太可怕了!」穿好衣服後原本又想再回頭揍實況主,結果實況主突然站起身,肌肉男看到對方比自己高出一顆頭,先是愣了一下,然後打消念頭快速閃人。

▲肌肉男原先還想再多打幾拳,實況主趕緊喊「你再這樣我要報警囉」他才罷手。(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看到影片後都笑翻,紛紛留言「換個口味也好」、「吃雞補雞有沒有聽過」、「站起來的身材還不錯」、「背影看起來是滿美的啦」、「褲子都脫了,你讓我摸到了和我一樣硬硬的鬼東西」

不過也有網友不認同肌肉男使用暴力,「這個男的還打人有點噁心,你就走就行了,還打人,噁心死」、「打人幹嘛啊這男的」、「那記耳光好痛的感覺」、「人妖挺委屈,沒有實際幹嘛,也沒有要你錢。我感覺性格挺好,如果我沒有幹什麼的錯的情況下被人打這麼重一巴掌,怎麼也要報警或者報復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