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辦推第三波「安居樂業」影片  主打青創、勞動與交通

▲侯友宜首度用行動政見的方式,公布「加強勞動檢查、推動零工經濟協助方案、擴大青年勞工參與式預算」三項勞動政策的主軸。(圖/陳志仁攝,2018.08.02)
▲侯友宜首度用行動政見的方式,公布「加強勞動檢查、推動零工經濟協助方案、擴大青年勞工參與式預算」三項勞動政策的主軸。(圖/陳志仁攝,2018.08.02)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2)日推出第三波「安居樂業」系列的影片,此次聚焦協助青年創業、保障勞動權益,及打造北北基桃一小時生活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表示,侯友宜相當關心新北市年輕人的創業情況,日前特地拜訪台灣「金牌釀酒師」邱淵傑的自創品牌啤酒工廠「台灣時間好慢酒吧」,也藉此機會了解台灣釀酒行業的發展狀況。

侯友宜在影片中指出,台灣有很多年輕人發想創意並自行創業,他們希望不要受到環境的限制,也期待有支撐的力量與發揮的空間,就可以走出去;因此,如同影片中的年輕釀酒師,結合台灣水果與獨特釀酒技術,不但使產業加成,也可幫助到台灣果農。

侯友宜昨(1)日以朋友身份出席選辦主任謝政達《勞工問題,有解嗎?》新書發表會,在台下聆聽多位學者與團體代表的勞動政策相關建議;並首度用行動政見的方式,公布「加強勞動檢查、推動零工經濟協助方案、擴大青年勞工參與式預算」三項勞動政策的主軸,希望繼續為新北市民爭取好日子。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說,侯友宜日前親自體驗新北市、全國首創「自己公車自己規劃」的跳蛙公車,實際感受其快速便捷,從五股到內湖科學園區,平時至少路程要花1小時10分鐘以上,現在搭乘跳蛙公車只要35到40分鐘就可抵達;新北市公共運輸市占率已從25.9%提升到33.8%,成長居六都之冠。

新北市跳蛙公車目前有51條的路線開放預購,侯友宜在影片中表示,「開放更多跳蛙公車的路線,不但可以節省通勤時間、減少空氣污染、路程上也有指定席次讓乘客充分的休息,更重要的是,也打造了北北基桃一小時的生活圈。」

第三波「安居樂業」系列的影片連結,青年創業篇https://youtu.be/-_5JnQIK3E4,勞工權益篇https://youtu.be/oOV5wj8EH-I,跳蛙公車篇https://youtu.be/qmUogq4Lmno。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