瓔珞自曝是「奶茶控」 訪台超怨嘆:只喝兩家不過癮

▲吳謹言飾演魏瓔珞。(圖/八大提供,2018.08.02)
▲吳謹言飾演魏瓔珞。(圖/八大提供,2018.08.02)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古裝夯劇《延禧攻略》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飾演女主角「魏瓔珞」的吳謹言更因此爆紅,她坦言:「擔綱女主角起初壓力非常大。」但也透露劇中演員非常照顧她,讓她得以在壓力中快速成長。問及對台灣的印象如何?才剛到訪台北的吳謹言表示:「我就去了兩天,只喝到兩家奶茶,我是奶茶控,沒有過足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謹言表示:「我之前沒有演過清宮戲,作為第一次嘗試,我做了許多準備功課。」她從網路、書籍、和朋友聊天等方式,去透徹瞭解那段歷史,甚至還去了故宮,感受那時候人們的生活環境,完全把自己套進「魏瓔珞」這個角色中。

▲秦嵐飾演富察皇后(左)、吳謹言飾演魏瓔珞。(圖/八大提供,2018.08.02)

吳謹言也說,剛開始拍「魏瓔珞」成為妃子的階段,她一直找不到感覺,直到慢慢開始找到心理變化,才能順利拍攝。問及拍攝時,有無有趣的事?她則說:「吃藕粉丸子那場戲印象很深刻,雖然沒有真的吃上七碗,但也沒因此少吃!幸好當天拍攝之前沒吃早餐。」八大電視已買下電視版權,將規劃播出檔期首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