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玩滑水不幸跌落 額頭見紅粉絲不捨

▲阿Sa玩滑水運動不幸受傷。(圖/翻攝阿Sa IG, 2018.08.02)
▲阿Sa玩滑水運動不幸受傷。(圖/翻攝阿Sa IG, 2018.08.0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女子天團Twins成員「阿Sa」蔡卓妍,擁有一雙水汪汪大眼,昨(1)日她在IG透露難得有時間玩滑水運動,頭部卻不幸受傷,意外掛彩,她還貼心安慰粉絲說沒事,見紅就當作慶祝自己入行18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Sa在影片最後摔了下去。(圖/翻攝阿Sa IG, 2018.08.02)

影片中,阿Sa身形放低用手控制著拉繩,感覺穩定後她緩緩站起,還對著鏡頭驕傲的揮手,不料在影片的最後阿Sa還是失去重心跌入海裡,這一跌竟讓她額頭上劃出一道傷疤,阿Sa也趕緊就醫包紮,已無大礙的她要粉絲別擔心。

▲阿Sa玩滑水額頭留下傷疤。(圖/翻攝阿Sa IG, 2018.08.02)

阿Sa以正確態度教導粉絲「每個運動都有不同程度的危險,只有自己小心」,她也把受傷當作入行18年的禮物,暗示自己從今後還是會大紅大紫,粉絲也留言心疼她「寶寶快點好起來心疼」、「呀,傷得這麼大的疤....真是服了你」、「下次要小心啦!」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