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玄!想搬大體搬不動 白雲「一句話」解決

▲白雲錄製《誰來晚餐》。(圖/公視提供,2018.08.02)
▲白雲錄製《誰來晚餐》。(圖/公視提供,2018.08.02)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白雲接受《誰來晚餐》邀請,拜訪在雲林北港做香供奉媽祖,同時也是大支聖香的發起製作者馬瑋伶和她的家人。白雲分享幾年前遇到一場大車禍,而後大難不死,認為是神明另有任務要給他,更說:「放心啦,老天不會那麼輕易讓我們這種人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雲在2005年遭遇父母相繼罹癌去世的打擊,而後決定投入殯葬業。提及親自搬運大體的經驗,白雲表示,有次下通告後直接趕去現場,過世的是一個爸爸,當時接體車還沒來,白雲想親自將大體搬下樓,卻完全搬不動,後來他很客氣的說了一聲:「爸爸,我是白雲,我現在要把你扛下去了。」原本搬不動的遺體一下就扛起來,讓白雲直呼「好玄!」

▲白雲投身殯葬業多年。(圖/公視提供,2018.08.02)

此外,某次白雲到告別式現場要鞠躬上香,結果一鞠躬,旁邊的女生笑出來,對方則不好意思的說,因為白雲在電視上模仿陳菊讓她印象太深刻,好像真的陳菊前來上香祭拜,聽到這樣的回答讓白雲覺得無奈又好笑。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