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盤拖累 歌禮上市翌日失守發行價 終不敵「破發」魔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歌禮製藥 (1672-HK)8 月 1 日掛牌,市況不佳,但仍守發行價;今 (2) 日港股大盤在中美貿易戰升溫下大跌,波及歌禮股價,截至發稿,下跌 8.71%,報港幣 12.78 元,終究不敵「破發」魔咒,成交約 1216 萬股,涉資 1.63 億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東方財富網
歌禮昨天首日掛牌收報港幣 14 元,力守發行價,今早開盤隨即跌穿發行價,並一直探底,最低見港幣 12.22 元,跌 12.71%。

歌禮這次共發售 2.24 億股,並引入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 (GIC) 為基礎投資者認購 4204 萬股,按每股港幣 14 元計算,GIC 佔全球發售股份的 18.76% 及全球發售完成後的已發行股本約 4.38%。香港公開發售部分,獲逾 8 倍超購,一手中籤率 40%。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