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國際友誼賽本周開踢 女足備戰亞運先戰香港

▲女足於25日前往日本進行移訓。(圖/中華足協提供)
▲女足於25日前往日本進行移訓。(圖/中華足協提供)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為延續2018俄羅斯世足賽熱潮,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於8月起,接連臺北、高雄兩地辦理4場國際友誼賽,首場賽事於4日在高雄國家體育場舉行,由中華女足對戰香港隊;後3場賽事則訂於9、10月在臺北田徑場舉行,由中華男足對戰馬來西亞、越南及印尼等3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備戰2018印尼亞運的「2018國際女子足球友誼賽」,將於4日下午16時30分在高雄國家體育場舉行,中華女足由日籍總教練崛野博幸領軍交手香港。本賽事採免費觀賽,網路有全程轉播。

男足部分,於9月7日、10月10日及10月16日在臺北田徑場舉行,並配合我國新南向政策,邀請馬來西亞、越南及印尼等3隊來臺交流。以上賽事將採售票入場觀賞,相關賽事及售票資訊,一個月前可上足協官網查詢。

▲臺港女子國際足球友誼賽將於8月4日在高雄國家體育場舉行。(圖/體育署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