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耳濡目染超愛貓 一歲小寶寶變身親貓狂!

從小耳濡目染超愛貓 一歲小寶寶變身親貓狂!(圖/寵毛網)
從小耳濡目染超愛貓 一歲小寶寶變身親貓狂!(圖/寵毛網)

寵毛網

住在白俄羅斯的賓士貓PUSIC個性十分親人,主人經常在Youtube上分享牠和家人的甜蜜可愛互動。去年牠多了一位人類弟弟,PUSIC用最大的包容力接受了這個小傢伙;如今人類弟弟已經一歲多,超級喜歡陪伴他成長的貓哥哥PUSIC,看到牠總是要跟牠親一下,連看到PUSIC的照片也要親,根本是個小親貓狂,看來以後長大也會是個了不起的貓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PUSIC的人類弟弟超級愛牠,總是喜歡把臉湊過去要跟PUSIC親一個,而PUSIC也會從善如流地配合他。

每次和PUSIC哥哥親完之後…….

就超開心的!

因為PUSIC哥哥超可愛的啊~

連看到手機上的PUSIC照片,他也會狂親!

在爸爸媽媽身教的目濡目染之下,小寶寶也知道貓咪是要用愛對待的。

然而才一歲的小朋友,有時候難免無法控制力道,但PUSIC也都會包容他。

不過有PUSIC哥哥和爸爸媽媽的教導,相信他以後也一定會是一位了不起的貓奴!

來看超可愛影片:



延伸閱讀


【敲溫馨】流浪貓不請自來 變成小朋友的好麻吉!

大貓咪牽著未滿一歲小女嬰的手 溫馨守護不讓跌倒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