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懷有馮紹峰的孩子 趙麗穎15字回應

▲趙麗穎被爆懷有馮紹峰的孩子。(圖/翻攝趙麗穎、馮紹峰微博, 2018.08.02)
▲趙麗穎被爆懷有馮紹峰的孩子。(圖/翻攝趙麗穎、馮紹峰微博, 2018.08.0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女星趙麗穎因演出《花千骨》、《楚喬傳》知名度大增,先前她透露自己身體狀況不佳,決定讓自己放長假,好好休養身體,沒想到近日大陸網上瘋傳,趙麗穎是因為懷孕3個月才要停工,對此趙麗穎工作室也回應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麗穎被爆料休息是因為懷有3個月身孕。(圖/翻攝趙麗穎微博, 2018.08.02)

網路上爆料趙麗穎7月時被拍到,搭上馮紹峰的車,驅車直奔男方住處,馮紹峰細心扶著照片中的女子下車,爆料者指稱趙麗穎小腹凸起,疑似懷有3個月身孕,並在馮紹峰家過夜,對此趙麗穎工作室回應陸媒「沒有這樣的事。」

▲趙麗穎以劈腿動作打擊謠言。(圖/翻攝趙麗穎微博, 2018.08.02)

趙麗穎稍早在自己的微博也做出回應,「不知道說啥了…我們給大家劈個叉吧!」間接打破謠言,粉絲也紛紛力挺,「謠言止於智者」、「本人都能劈叉做運動,謠言能自己銷毀了嗎,她拍戲這麼多年休息一下不可以嗎」、「真的太無中生有了」。

▲趙麗穎微博駁斥謠言。(圖/翻攝趙麗穎微博, 2018.08.02)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