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隆法說〉原料藥製劑一步到位 新總座首要任務是控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原料藥廠神隆 (1789-TW) 今 (2) 日召開線上法說會,新任總經理蘇崇銘強調,管理階層沒有變化,上任後將專注成本控管、業務歸屬以及針劑研發等,以因應藥業市場劇烈轉變。神隆期待,未來在代客研發新藥業務上,能從原料藥生產到製劑一步到位,提供完整服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神隆自 7 月董事會推舉新任總經理以來,8 月再度更換研發長,新任總經理由統一企業副總經理蘇崇銘擔任,蘇崇銘今天表示,管理階層沒有變化,原任總經理陳勇發轉任董事長特助,研發長則是因應總經理異動而調整,改由針劑事業中心副總經理張俐巧兼任。

蘇崇銘指出,面對學名藥市場劇烈變化,國際大廠不斷併購重組,以及產品降價等問題,神隆將專注在成本控管,並投入針劑研發,在業務歸屬跟產品開發上逐步改善,未來對產業鏈的附加價值擴充以及策略聯盟將有新佈局。

神隆業務副總經理林靜雯指出,神隆以原料藥作為利基,從自有產品延伸到產品製劑,專攻高門檻原料藥,目前針對抗癌針劑產品及複雜針劑產品都佈有產品線,並以胜肽原料藥為主。

林靜雯表示,在代客研發新藥服務上,很多公司都期待從原料藥生產到製劑,神隆可以一步到位提供完整服務,目前正在洽談新客戶,希望針劑未來不只提供自有產品,也能提供代工服務。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