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麗承租高捷北機廠前土地 將投資20億元設複合商場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上市建商達麗建設 (6177-TW) 今 (2) 日宣佈,子公司達麗米樂開發與高雄市政府、高雄捷運公司三方簽署合約,達麗米樂將以承租 30 年方式,投資 20 億元開發高捷北機廠 (高捷紅線 R24 南岡山站) 站前土地約 1.26 萬坪,將經營區域型複合商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達麗米樂此高雄市複合商場新開發案,開發基地總面積 1.26 萬坪,總營業面積設定在 1.6 萬坪,投資金額約 20 億元,初期年營收目標 15 億元,開發工程預計 2021 年第 3 季完工後營運。

達麗米樂此在高雄市的複合商場新開發案,規劃方向以獨立大店加上整棟複合型商場為主,以達麗建設在美國西雅圖經營區域型商場經驗,融合岡山在地文化,搭配秀泰影城等廠商進駐,將為地方帶來 1100 名就業機會及多樣化的生活型態。

達麗建設主管指出,近來北高雄區域人口增長,高雄各行政區人口逐漸往北移動,包含橋頭重劃區、高雄科學園區及未來的園區二期,全新的重劃區街廓加上大學學區林立,以及就業機會的增加,北高雄楠梓、橋頭、岡山、路竹形成全新的聚落,這也驅使高醫岡山醫院一樣積極落腳在 R24 南岡山站前,地點就在達麗建設商場隔壁,日前高醫岡山醫院日前已正式動工興建。

達麗建設同時看好,因南岡山站高捷紅線未來將繼續延伸至路竹,人口更能延捷運而居,近期華邦電 (2344-TW) 加碼投入 3350 億元在高雄科學園區設立 12 吋晶圓廠,日月光 (2311-TW) 持續在楠梓總部附近投入智慧工廠,這些重大投資都將使人口持續移入。

達麗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