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絲老公這樣餵兒子喝奶 網友傻眼:這樣嗆到怎麼辦

▲女星艾莉絲替外交官老公生下兒子「威廉弟」。(圖/翻攝艾莉絲臉書 , 2018.08.02)
▲女星艾莉絲替外交官老公生下兒子「威廉弟」。(圖/翻攝艾莉絲臉書 , 2018.08.0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8歲女星艾莉絲2015年與日籍老公離婚後,去年底二嫁英國外交官,婚後她為老公生下兒子「威廉弟」,並帶著與前夫生的女兒「梨梨醬」定居法國巴黎,一家4口幸福甜蜜。近日她在臉書分享老公餵兒子喝奶的照片,引發網友兩極看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莉絲身材姣好,看不出來已是兩個孩子的媽。(圖/翻攝艾莉絲臉書 , 2018.08.02)

艾莉絲昨(1)日PO出兒子喝奶的照片,表示她請老公幫忙餵兒子喝奶,沒想到泡完配方奶後,老公便一臉悠哉地繼續看手上的書,艾莉絲覺得疑惑,急著回頭看兒子狀況,只見他用一整盒蘋果墊在兒子肚子上撐住奶瓶,好讓奶瓶不掉下來,發懶的行徑讓艾莉絲好氣又好笑,還轉述老公的話:「帶小孩明明就很簡單」!

▲艾莉絲老公與兒子「威廉弟」。(圖/翻攝艾莉絲臉書 , 2018.08.02)

網友看了照片忍不住虧: 「千萬不要請男人帶小孩」 、「全世界的爸爸都一樣」、「爸爸的生存之道」,不過有網友持不同看法,認為這樣把重物放在嬰兒身上不是很妥當,「壓著寶寶不舒服吧」、「這樣嗆到怎麼辦」,引發不少爭論。

▲艾莉絲老公餵奶的方式引發網友不同看法。(圖/翻攝艾莉絲臉書 , 2018.08.0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