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紅燈撞死工程師 貴婦是北市婦女會理事

▲台北市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許姓婦人疑似闖紅燈撞上王姓男騎士,王男送醫後傷重不治。(圖/社會中心翻攝 , 2018.08.02)
▲台北市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許姓婦人疑似闖紅燈撞上王姓男騎士,王男送醫後傷重不治。(圖/社會中心翻攝 , 2018.08.02)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大同區鄭州路、塔城街口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駕駛 LEXUS 休旅車的許姓婦人,疑似闖紅燈撞上騎機車的 33 歲王姓男工程師,王男送醫後不治。據悉許婦是台北市婦女會常務理事,而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更發現許婦撞上王男機車後竟沒立即停車,反而讓車子繼續前行,直接輾過倒在地上的王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這起車禍發生在 7 月 31 日上午 9 時許,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當時許姓婦人開車沿鄭州路東往西方向行駛,過塔城街口後迴轉,由鄭州路西往東方向行駛,但許婦車子轉出迴轉道時,路口號誌已轉為紅燈,許婦卻未停車繼續直行。此時死者王男騎車由塔城街往南行駛,旁邊一輛大巴士正準備啟動,但巴士駕駛見許婦未停車,趕緊停下讓許婦先行,死者因視線被巴士擋住,未看見許婦來車,當場被撞上。然而許婦撞上王男機車後並未立即停車,反而繼續前行,直接輾過倒在車前的王男,導致王男傷重不治。

許婦偵訊時一度態度強硬,指稱是王男闖紅燈在先才會導致車禍,更揚言要向王男索賠,直到警方告知是她闖紅燈,且王男已傷重不治後,許婦才悻悻然閉嘴,最後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訊後裁定 20 萬元交保。

許婦被帶回警局後,許多地方有力人士致電分局表達關切,警方因此對許婦身分相當低調,直到今( 2 )日才爆出許婦曾任台北市中山區婦女會理事長,目前則是台北市婦女會的常務理事。

▲肇事的許姓婦人被爆是台北市婦女會常務理事。(圖/翻攝自臉書 , 2018.08.0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