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宋家豪飆速連7場無失分 陽岱鋼又坐板凳

▲宋家豪。(圖/樂天金鷹隊推特)
▲宋家豪。(圖/樂天金鷹隊推特)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樂天金鷹隊今(2)日出戰歐力士隊,台灣好手宋家豪6局上場中繼,先是投出三上三下,7局再度上場,被洋砲Christopher Marrero敲出安打,但他連續解決吉田雄人,再用變速球三振若月健矢,防禦率下降至2.18,連續7場無失分,終場樂天以3:2逆轉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家豪這場比賽最快球速來到150公里,他的滑球、變速球也都有發揮威力,幫助樂天「轉運」。

讀賣巨人與橫濱DeNA進行三連戰最後一場,巨人靠著洋投「賓士哥」Cristopher Crisostomo Mercedes先發,他完投9局失2分,被打出3安打,4三振,1保送,終場巨人以3:2贏球,拿下3連勝。

巨人首局由重信慎之介敲出左外野安打上壘,接著山本泰寬犧牲打,Casey McGehee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先馳得點。

巨人4局由長野久義敲出右外野安打追加分數,6局龜井善行又轟出陽春砲,橫濱隊雖然由桑原將志轟出2分砲,把比分追到只差1分。

Cristopher Crisostomo Mercedes共用111球完投勝利,拿下他本季第3勝,防禦率僅0.62。

此外,台灣好手陽岱鋼自7月28日後就沒有上場,令人擔心他的近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