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蘇打綠阿福紐約策展 「群募貝果」助募資

▲知名樂團蘇打綠團長阿福投身藝文活動,集結國內年輕藝術家赴美國紐約策展。(圖/取自阿福臉書)
▲知名樂團蘇打綠團長阿福投身藝文活動,集結國內年輕藝術家赴美國紐約策展。(圖/取自阿福臉書)

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就是今( 2018 )年秋天,一場全新且驚艷國際的極限運動即將上場。知名樂團蘇打綠團長阿福(何景揚)號召國內優秀表演者到美國紐約,透過展覽、表演、論壇等形式,要以軟實力讓世界看見台灣,並驚呼「 WOW!TAIWAN!」而為了圓夢,阿福與募資平台「群募貝果」合作,希望募得 2700 萬元,讓國內有才華的年輕人能登上國際舞台圓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悶了,不等了,我們打破,打破『鬼島』的自稱、打破綑綁雙手的對立與政治標籤。嶄新的面貌,將台灣精彩投射在全世界面前,極限島嶼的人們,將挑戰藝術最極限。」這是蘇打綠團長何景揚對這場「極限台灣」運動的描述,在收到美國紐約市立大學 Queensborough Community College 藝廊專函邀請後,何景揚決定啟動 WOW TAIWAN 計畫,集結國內年輕藝術家前去策展,以展覽、表演、論壇全方位模式,前進紐約展現台灣真實力。

▲WOW TAIWAN 計畫透過展覽、表演、論壇等方式,展現台灣真實力。(圖/翻攝自 WOW TAIWAN 粉專)

何景揚指出,他這 2 年投入藝文活動後,體認到台灣的市場不夠大,當藝術家越來越多時,是需要舞台的,因此想透過這次策展到紐約開發市場,試著把台灣的年輕人才送上世界的舞台。不過,目前估計,這趟紐約行需要的經費約 2700 萬元,必須靠各界協助,因此透過募資平台「群募貝果」協助,希望集結相同理念的人,幫助這些有才華卻沒有舞台的年輕人圓夢。

何景揚發願,希望能「藉由藝術的力量,證明台灣實力,讓全世界說出 "Wow Taiwan!"」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