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月惠槓上房東 「羅騰園」被要求限時搬家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爆紅,她長期幫助的肢障團體「羅騰園」也引起民眾關注。(圖/翻攝自臉書粉專蔣月惠縣議員服務專區)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爆紅,她長期幫助的肢障團體「羅騰園」也引起民眾關注。(圖/翻攝自臉書粉專蔣月惠縣議員服務專區)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無黨籍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咬女警事件一夕爆紅,由她擔任理事長的身障庇護所「羅騰園」協會也成為焦點,蔣月惠今( 2 )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房東要求羅騰園在 3 個月內搬走,因此她必須盡早找到新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蔣月惠今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房東限期 3 個月要「羅騰園」搬走,詢問網友「有哪個地方可以讓我們安居的地方,請提供給我們,我們可以租。」

貼文一出引發熱議,網友們紛紛留言「開始政治迫害了嗎?」「政治迫害開始了,連弱勢團體也不放過」、「真醜的手段」;也有網友認為「也不能怪房東,小老百姓怕高調受牽連」,還有支持者認為可以捐款買地自建。

對此,蔣月惠在臉書回應「感謝大家的關心,上帝為我關起一扇門,又為我開啟一扇窗,大家的建議,銘記在心」。至於為何突然被要求搬遷?蔣月惠指出,稍早她帶頭抗議羅騰園附近的屏東市大洲里清進巷拓寬案,今日下午房東來找她,似乎是里長介入,要房東勸她別阻礙地方發展,別再牽扯進拓寬案,但她覺得拓寬案有疑慮,雙方意見不合起了口角,最後被房東要求限時 3 個月搬遷,目前並不認為這是政治迫害,只想趕快找到新地點安定下來。

▲蔣月惠表示房東限時 3 個月要羅騰園搬家,發文請網友們推薦合適的地點。(圖/翻攝自臉書「蔣月惠縣議員服務專區」 , 2018.08.0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