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清境買水蜜桃竟給香瓜?網怒:叫人如何支持台灣農業

▲網友抱怨,家人到南投清境農場遊玩,買了 3 盒 1000 元的水蜜桃,開心提回家後卻發現根本像「香瓜」,硬梆梆還沒水分,氣得直呼「叫人如何支持台灣在地農業?根本專業詐騙!」(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網友抱怨,家人到南投清境農場遊玩,買了 3 盒 1000 元的水蜜桃,開心提回家後卻發現根本像「香瓜」,硬梆梆還沒水分,氣得直呼「叫人如何支持台灣在地農業?根本專業詐騙!」(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神扯!到觀光區買名產還是小心為妙,拿到東西後務必檢查內容物。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抱怨,家人到南投清境農場遊玩,透過民宿老闆代訂買了 3 盒 1000 元的水蜜桃,不料開心提回家後卻發現根本像「香瓜」,不僅硬梆梆還沒水分,品質差到讓她既傻眼又憤怒,氣得直呼「叫人如何支持台灣在地農業?根本專業詐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傳照表示,七月中旬,家人到清境農場遊玩,入住維 X 納民宿,請教民宿老闆哪家水蜜桃值得信任,結果老闆很熱心幫忙代訂了 3 盒 1000 元的梨山水蜜桃,沒想到家人滿心歡喜提回家,一開箱卻大傻眼「三盒綠到硬梆梆的水蜜桃,根本放不軟,硬是切 1 顆來吃,又酸又硬又沒水分!是的!被騙了!」

原 PO 氣得立馬致電民宿老闆,怎料老闆說他也是苦主,自己留了一盒吃,代訂水蜜桃純粹服務住客,於是便將水蜜桃廠商的聯絡方式給他,原 PO 隨後打電話找廠商理論,一位名叫「ㄚ頭」、有原住民口音的女子接了電話,起初她先是裝傻,後來坦承詐欺,向原 PO 道歉,並承諾過幾天等水果成熟,會重寄水蜜桃給他作為彌補。

▲原 PO 與廠商的對話截圖。(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未料,原 PO 傻傻等了半個月,期間還不斷跟廠商「丫頭」確認會不會重寄,丫頭也信誓旦旦說「會!」結果等了 15 天之久仍遲遲等無,這讓原 PO 既憤怒又無奈,不禁嘆「真的很過分,這種山賊層出不窮,叫人怎麼敢再支持在地農業!決定以後拒買觀光區的商品!」

水蜜桃廠商的詐欺手段令人髮指,引起廣大網友撻伐:「很多無良的商家都會亂在觀光地區欺騙消費者!!!!梨山廣場前說是賣蜜蘋果的,結果根本不是,一堆人買回家才知道被騙了!!!」「我也是團購幾次水蜜桃後,再也不相信自家種的多好吃,寧願去菜市場買」、「觀光地區,讓你試吃的都很好吃,一買回來的是放到爛的還不能吃!」另也有人認為:「要當場驗貨」、「 觀光不要買吃的,太危險」、「菜市場賣的水果比當地的好吃,不管是草莓還是水蜜桃,而且也不會那麼貴。」此外, 還有網友感嘆:「我也在清境吃過虧,希望清境農場不要變成下一個墾丁」、「這個真的很過分,希望清境不要變成下一個墾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