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捷運怪男「手伸褲襠」她嚇壞  網歪串:黑衣鮮肉很帥

▲網友在捷運上目擊一名男子當眾把手伸進褲襠「抓抓」。(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網友在捷運上目擊一名男子當眾把手伸進褲襠「抓抓」。(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捷運車廂遇見恐怖男!一名女網友搭乘捷運板南線,坐在位子上時瞄到斜前方平頭男子行跡怪異,仔細一看才發現他竟在大庭廣眾之下把手伸進褲襠內,讓原 PO 嚇得不知所措,將影片貼到臉書上直呼「太可怕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指出,當時捷運在板南線新埔站,發現到前方有一名頂著平頭,身穿灰色大衣、寬鬆短褲,體型壯碩的男子,竟然當眾把左手伸進褲襠內「抓抓」,雙眼放空,似乎非常享受。原 PO 還說,「他看到我在看他後,才把手伸進去的!」

原 PO 事後將 9 秒的影片貼上網,直呼「誰敢坐他旁邊…太可怕了」,並提醒乘坐該路段通勤的女乘客多加注意。網友看完影片後也留言「怎麼有人這麼沒水準!」「什麼人都有耶」、「或許沒洗或沒洗乾淨」;也有網友認為他只是單純在抓癢,認為不必過度解讀,「我覺得你真的太無聊,有時候卡到毛我也會抓」。

不過有更多網友把目光都放在前方的黑衣短褲小鮮肉上,歪串開玩笑留言「前面的人有點帥」、「黑衣男好帥」、「男生菊花不保了!」「說不定是在肖想前面的黑衣小鮮肉」、「前面小鮮肉他的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