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被打爆還偷笑 洋基葛雷被拔先發投手

▲Sonny Gra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onny Gra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洋基隊投手Sonny Gray(葛雷)近期陷入低潮,也被球團移動到牛棚待命,新來的Lance Lynn將會填補他在先發輪值的空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洋基隊總經理Brian Cashman認為,Gray近期對金鶯先發2.2局失7分,這也讓球團要做出選擇。

Sonny Gray不但被球迷噓還露出笑容,也被人挖出他過去曾在推特有「種族歧視」的言論,但他否認,認為是「球隊內部的笑話」。

Cashman說:「Sonny Gray的確是很棒的大聯盟投手,不過我們還沒有機會真正看到他這樣的表現。」

不過洋基隊總教練Aaron Boone認為這樣的改變是「現在最佳的狀況」,不過他認為Sonny Gray依舊是很難纏的投手。

Gray本季12勝15敗,防禦率4.85,他在去年經過交易從運動家轉戰洋基,不過他在洋基球場的防禦率高達7.71,客場反而是3.6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