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性行為和如廁!他下體曾腫脹到拖地板 如今重獲新生

▲莫雷爾年輕時身體健康,卻在20多歲時罹患罕見疾病,陰囊腫到拖在地板上。(圖/翻攝自《太陽報》)
▲莫雷爾年輕時身體健康,卻在20多歲時罹患罕見疾病,陰囊腫到拖在地板上。(圖/翻攝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名叫莫雷爾( Dan Maurer )的男子,因罹患了罕見疾病「陰囊淋巴水腫」( scrotal lymphedema ),陰囊的重量最重曾達到 36 公斤,甚至還腫到頂到地板,讓莫雷爾的日常生活痛苦不已,不僅長達 9 年的時間無法和老婆做愛,連正常上廁所都有問題。幸好莫雷爾在 2015 年時接受手術後終於擺脫了病痛,回歸正常生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外媒報導,莫雷爾學生時代身體狀況健康良好,也非常熱愛運動。但是從 20 多歲開始,他發現下體逐漸腫大,起先醫生告訴他是肥胖引起,要求他減肥,但是莫雷爾把醫生的話當成耳邊風。下體腫大的同時,身體也跟著越來越胖。

2005 年,莫雷爾和老婆明蒂( Mindy )結婚。莫雷爾表示,他最後一次和老婆做愛的記憶停留在 2006 年 3 月,接下來 9 年的時間兩人都沒有再發生性行為。除了無法進行性行為之外,陰囊腫大到連莫雷爾上廁所都有問題,「我只能在洗澡的時候小便,因為我根本無法瞄準馬桶。」

▲莫雷爾生病後,唯一能做的運動就是游泳。(圖/翻攝自《太陽報》)

陰囊巨大的體積與重量對莫雷爾的身體也是一個大負擔,「我常跟人家描述,你就想像有 3 顆保齡球塞在你的陰囊中,然後不管走到哪你都必須帶著它們。」他也認為自己對不起老婆明蒂,更感謝明蒂對他不離不棄,為那不正常的陰囊綁著繃帶,阻止它繼續增大。莫雷爾在 2015 年接受《 TLC 旅遊生活頻道》採訪時,描述自己像個「天天帶著沉重腳鍊的囚犯」。

▲老婆明蒂不離不棄,陪莫雷爾度過人生困境。(圖/翻攝自《太陽報》)

▲莫雷爾的生殖器和睪丸大小正常,唯一腫大的只有陰囊。(圖/翻攝自《太陽報》)

就醫之後,醫生告訴莫雷爾他罹患了「陰囊淋巴水腫」,原因在於淋巴管阻塞造成腫脹。其實莫雷爾的生殖器和睪丸都沒有問題,不正常腫大的只有陰囊。 2015 年接受了長達 14 小時的手術後,終於「重獲自由」。莫雷爾最近也發文表示,他目前的生活一切安好,不過醫生仍告誡他必須減肥,這也是他一生努力的目標。

▲手術後莫雷爾回復良好,也開始進行減肥。(圖/翻攝自《太陽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