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愛玲將音樂會收入全捐出 支持偏鄉小運動員

▲戴愛玲將5場《戴著愛走》生日音樂會收入,全數捐給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圖/索尼音樂提供 , 2018.08.03)
▲戴愛玲將5場《戴著愛走》生日音樂會收入,全數捐給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圖/索尼音樂提供 , 2018.08.03)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偶然間看到一張偏鄉小學童用膠帶纏著訓練鞋的照片,讓戴愛玲有感而發,今年6月一連舉辦了5場《戴著愛走》生日音樂會,走遍了台東、花蓮、台中、台北等地,引爆歌迷熱烈迴響,連「台灣之光」世界舉重紀錄保持人郭婞淳也愛心相挺,在訓練期間特地抽空帶著家人去台中場力挺戴愛玲,兩人還在後台互相鼓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婞淳透露她非常喜歡戴愛玲的〈我不離開〉,這首歌聽了會讓她感動落淚,尤其在亞洲運動會到來前夕,這首歌更讓她堅定自己的夢想,戴愛玲也非常感謝郭婞淳以實際行動支持音樂會,她認為《戴著愛走》不能只是一次性的公益音樂會,最重要的是要讓愛延續下去,所以今後每年的生日,她都會辦一場公益音樂會,支持偏鄉小運動員在求學過程中能夠獲得妥善的照顧,讓他們都能無憂無慮的學習及發展,在人生的道路上順利圓夢。

▲世界舉重紀錄保持人郭婞淳(右)愛心相挺,還提到戴愛玲的歌曲影響她很深。(圖/索尼音樂提供 , 2018.08.03)

戴愛玲6月底完成了5場生日音樂會,本來要將演出收入扣除必要成本後,全數贊助偏鄉小運動員,而她的好姊妹安以軒揪老公以德晉集團名義贊助音樂會成本,最後加上這5場的票房收益,戴愛玲將總額105萬元的善款全數捐給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她說:「希望能把這樣的愛擴散出去,用愛去感染更多的人,反正我目前沒有小愛要煩心,就讓一切化成大愛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