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終於要合體了!9月11日舉辦免費萬人演唱會

▲S.H.E將一起歡慶出道17周年合體,舉辦萬人演唱會。(圖/翻攝Ella臉書, 2018.07.11)
▲S.H.E將一起歡慶出道17周年合體,舉辦萬人演唱會。(圖/翻攝Ella臉書, 2018.07.11)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女團S.H.E日前傳出成員Ella很有可能在與華研國際音樂的合約期滿後走人的消息,一時之間S.H.E解散說鬧得沸沸揚揚,雖然事後出席公開活動時Ella一再強調團體絕不會解散,但還是在歌迷心中投下了疑問的種子。而團體也將在9月11日迎來出道17周年,外界很關注今年會以什麼樣方式合體,今(3)日華研也宣布將舉辦萬人演唱會,讓粉絲一飽耳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H.E將迎來出道17周年,今年三人企畫一場Unplugged型式的免費萬人戶外《17th音樂會》,邀請歌迷在當晚7點30分到兩廳院藝文廣場,與她們一起用音樂來慶生,8月11日起在拓元售票系統開放索票。其實這場演唱會在去年就開始籌備,許久沒有舉辦大型演唱會的她們,看著音樂會一步一步成型,心情是既期待又緊張。而日前S.H.E的官方臉書粉絲頁,公布了新的三葉草動畫,當三片葉片合而為一時會變成一顆鑽石,象徵著17歲的S.H.E如同鑽石般閃耀著璀璨光芒。

▲S.H.E官方臉書其實在8月1日就偷偷釋出消息,而今(3)日華研也正式公布S.h.E成團17周年活動內容。(圖/翻攝臉書 , 2018.08.03)

▲S.H.E將於9月舉辦免費演唱會,與歌迷歡度出道17周年。(圖/華研國際提供 , 2018.08.0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