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巨人傷兵又一樁 功夫熊貓撕裂腿肌

Pablo Sandova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Pablo Sandova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巨人隊再傳壞消息!繼Johnny Cueto得動TJ手術之後,內野手「功夫熊貓」Pablo Sandoval也因日前的滑壘,導致右大腿後肌撕裂,情況嚴重必須動手術,本季的比賽都無法再上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andoval上周對教士的比賽中,隊友擊出高飛犧牲打,他全力衝刺滑回本壘不慎受傷,當時還一跛一跛走回休息室,初步診斷是大腿拉傷,但MRI掃描結果顯示傷勢更為嚴重。

對於陣中大將接連動刀,總教練Bochy無奈表示:「這是很嚴重的撕裂傷,你永遠想不到腿後肌受傷會讓他2個月不能打球,但像這麼嚴重的話,就有可能。」

31歲的Sandoval,本季繳出2成48打擊率、有9發全壘打,一共打下40分打點,他生涯前7年效力舊金山巨人,2012年還風光拿下世界大賽MVP,2014年加入紅襪,不料表現遠低於預期,2017年被紅襪釋出後重返巨人。

而Johnny Cueto今日在洛杉磯成功完成TJ手術,明天將返回舊金山休養,Bochy表示:「聽起來一切順利,接下來他要花12到14個月來復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